角形生物

“苦涩之物,仅有人生,便已足矣”

我们的碟子!!!!天窗!!它!!关上了!!!!哇啊啊啊啊啊啊(发出了掉了一个月头发的声音)

感谢 @琥柯  激情不睡觉封面请爱她(这才是一体机还摸了首曲子给flo,排排跪.jpg)
感谢@五千五十 给我图还给我填意大利语词!!!您是神吗画画那么好填词还这么好!!
感谢 @白天 @akachou 这两个人被我抓来当苦力翻译太辛苦了我实在太过话唠,语言表达模块还经常短路翻车,辛苦了辛苦了(疯狂土下座)

一共是米三首flo四首,flo有一首是我送给他的神秘礼物所以我不会放出(你滚)其他的曲子我都会放出,到时候各位找我拿歌词明信片记得扫后面的二维码啊!!🙋🙋

最后。。说点什么好呢,因为我不擅长表达,英语又不太好,所以大多数时候我都不敢距离他俩太近,但我又实实在在的爱了他俩快一年了。想说的话大概在我微博翻出来的爆哭文能有上万字。毕竟我不会画画,能有所产出的只有这种形式了,希望他们会喜欢。一个月一睁眼就在操心这个东西,终于结束了2333我的爱已经都揉碎在音符和音节里了,一定会被听到吧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6 )

© 角形生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